casanova

我真是个善变的女人

本着每年和家人出去看一场电影联络一下感情的原则带着我爸二刷了电影,全程期待老父亲老泪纵横的为航天人才和扣人心悬的情节所感动。

散场的时候他表情严肃认真并带着点遗憾的跟我说:

这电影没有什么主题,只是平铺直叙的讲述了一遍发生了什么,没有深度探索些什么。

就是说,为什么这组机组能够战胜这个困难,为什么这个机长能做到这些,这里可以深度挖掘点东西。比如这名机长以前的经历,他是个严肃不苟言笑的人,对工作认真并且反复练习锻炼自己的技术,或者说以前开飞机的经历,他做了什么别人没做到的,他有什么坚持的习惯,是无数的努力造就了他的成功。

这样这部电影就可以激励中国更多的人,我们也明白了对待自己的工作要怎么做。

这部电影就感觉差点意思,有什么没有捅破的感觉。但有一点做的挺好,就是表现人性,在最开始机长给女儿过生日的父爱,在危难关头他想起了自己的女儿,不是119名乘客,而是他女儿,这很真实并且充满人性,包括乘务员们的家人,这些都体现了飞机上的人性。

这部电影是不错,但是不能称为经典,这样太浪费这个题材了,因为机长是个英雄,这么好的题材,太可惜了,所以中国的电影还是差着点东西。



我耳边响彻着影院里毛阿敏的“我爱祖国的蓝天"听着我爸特别惋惜的评价,深刻觉得对电影挺满意的我是不是太肤浅看不到本质问题表面的一些绚丽特效场景就把我吸引了,这绝对没经历够社会的毒打简直枉费我看过中外那么多各种类型的电影并在豆瓣发表过很多长评.......我.......应该已经是个废人了并抱紧了怀里的桶装爆米花🍿️


咔吱咔吱..........真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