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nova

刚看完神奇动物2观后感

刚看完2,情节上比1要琐碎,毕竟是为了给后面的大战铺垫,这部主要是为引出故事中主要涉及到的人物,基本交代出人物背景。就像一本书的所以电影看上去是一段一段的感觉,如果说电影第一部是一本书的封面吸引读者,电影2就是打开书之后的人物简介,最后每个人物的故事线汇聚到一起然后展开后面的3.4.5。

特效不错,尤其是最开始格林德沃越狱的那场戏后最后墓地里面设下陷阱的终结咒语场景都让人印象深刻。

整体上能感觉到哈利波特套路的一致性,不单单因为一些情节上的互动性,同样的导演作者,以及很多剧情上的设定。

很多地方透露出组团打怪的即视感,以及一个小吐槽,难道魔法界全靠预言?全靠一个孩子,好吧可能是魔法的神奇性。电影开始说到大战的重点是一个预言中的孩子的时候我有点想笑,然后一群人找孩子,不到最后绝对不说出孩子的身份。刚开始奎妮的反应可以暗示出后面绝对会动摇站队。还有我是不是漏看了啥,纽特怎么就爱上蒂娜死去活来了?上一部是暗示的很明显吗?我可能对这种隐秘的青春太迟钝了……最后格林德沃出场给了胸口一个特写,然后纽特也注意到了那个项链,好吧,这个一会儿绝对被偷,没想到被偷得如此容易,嗅嗅太牛逼了……

这种系列电影真的适合带着情结欣赏,因为如果单看情节设定难免落入俗套,我也算是哈利波特粉丝,以后会追下去。不过我是真心觉得…………不是特别惊艳。😳😳😳

评论(1)